macOS窗口布局软件rectangleapp
需求:
macOS之中,在一个窗口 左上角绿色按钮鼠标右键可以设置窗口的布局,比如:让窗口占满左半边。 我每次都用鼠标点感觉不太方便,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用快捷键实现?
以前我用过很长一段时间yabai,yabai很好用,能实现类似的需求,但是有学习成本。而且更重一些。
rectangleapp
如果只要想到窗口的管理加上一些快捷键,推荐这款免费,轻量
的软件。
https://rectangleapp.com/
需求:
macOS之中,在一个窗口 左上角绿色按钮鼠标右键可以设置窗口的布局,比如:让窗口占满左半边。 我每次都用鼠标点感觉不太方便,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用快捷键实现?
以前我用过很长一段时间yabai,yabai很好用,能实现类似的需求,但是有学习成本。而且更重一些。
如果只要想到窗口的管理加上一些快捷键,推荐这款免费,轻量
的软件。
https://rectangleapp.com/